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可愛的夏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夏季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聽到這個題目,你們會覺得很奇怪吧!夏季怎麼會可愛呢?其實,夏天雖然驕陽似火,也沒有春天那樣的綿綿細雨,但它也有它的可愛之處。一個初夏的黎明,晨幕還沒有打開。樹木呆立着,花草甜睡着,小鳥還在美夢在。一切是那麼寂靜。這時候,調皮的夏娃娃不知道跟月亮姐姐,星星弟弟說了些什麼,月亮姐姐落下了,星星弟弟也不見了。整個村子被夏娃娃的“麵粉”包圍着。過了一會兒,太陽公公從東邊緩緩地升起來,“麵粉”就消失了,夏娃娃把大家都喚醒了:柳樹鬱鬱蔥蔥的枝條在風中輕輕地搖擺着;珍珠似的露珠在小草上流動着;人們出來了,有的在田裡幹活,有的趕去上班,有的在泡步……漸漸的,到了中午。這時的田野,驕陽似火,沒有一絲風,青青的禾苗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,青蛙在“呱呱”地拚命唱歌,連大黃狗都趴在地上吐着舌頭,好像在說:“真熱啊,真熱啊!”只有夏娃娃高興的在田野里跑來跑去。孩子們也許想到水是冰涼的,紛紛來到清澈見底的小河,“撲通”跳到水裡。嬉戲,玩鬧。夏娃娃也跑去和這群可愛的小朋友一起玩水,藍藍的河水與天空互相的應,水中的小孩子全身都充滿活力,用各種姿勢歡快地暢遊着。太陽公公依依不捨地下山了。人們收工回家。夏天的夜寧靜極了,忙了一天的人們都聚在大樹下乘涼,他們談論着,歡笑着;小孩子們躺在草地上數着閃閃發光的星星……夏娃娃也不舍地回家了,抱着美好的願望進入美夢裡。我愛這美麗的夏季,更愛這調皮可愛的夏娃娃!

  初一:蔡曼純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夏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夏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