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蠶寶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蠶寶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蠶寶寶 

  前幾個月,老師給了我們幾隻蠶寶寶,它們可是真讓人一下子就愛上了。 

  蠶寶寶們白胖胖,一對小小眼睛,不長大點還真看不見,還有啊,那一排小牙齒,別看它們小,其實,只要一個晚上就能把五六片葉子啃完了。 

  過了幾天,它們長的更肥更大了,拉得屎也像一粒一粒的芝麻。 

  再過了幾個星期,它們已經長得特別大了,拉得屎都要趕上綠豆大了。當然,它們要結繭了。 

  第二天,一個個圓圓的繭,出現在我眼前,它們織的還算薄,我還能看見它們在繭里慢慢的編織。不過,第二天,我看不見它們了,我有點傷心。不過一想到它們還能破繭而出,我又高興起來了。 

  一個星期後,四隻蠶寶寶變成飛蛾飛出來了,它們長着一對白色的翅膀,它們的觸角像眉毛呢!幾天後,它們就會產卵,開頭卵還是黃色的,時間久了,卵就變成了棕的了。 

  我很期待它們快點變成蠶,這樣,我又可以看到白白胖胖的蠶寶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蠶寶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