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人像標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人像標點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是“。” 我的爸爸胃口好,個子壯,胖胖的像個“0”,是個句號。我經常打趣地問爸爸:“你為什麼長得這麼胖呢?”爸爸總是說:“這個嘛……原因在你媽媽身上,因為她燒的菜實在太美味了。” 爸爸說的是老實話,媽媽最擅長的就是廚藝。紅燒牛肉也好,清蒸鯉魚有罷,每次吃飯的時候,媽媽總是能換着花樣滿足每個人的胃口。這不,媽媽剛把一盤白切肉放在餐桌上,爸爸就迫不及待地展開“筷子攻勢”。我盛好飯走回來,嘿,白切肉已經去了大半了。媽媽端着菜走過來,眯着眼說:“吃慢點,像個餓鬼。” 爸爸嘴巴里塞着肉,夾纏不清地說:“好……嗯,好吃!” 媽媽是“!” 媽媽的身材一級棒,用爸爸的話來說,都可以當模特了。媽媽高高瘦瘦的,像個感嘆號,為什麼她的身材能保持得這樣好呢?嘿,這可都是鍛鍊出來的。 每天早晨,媽媽都起得很早,堅持到山上去跑步。扭扭腰,甩甩手,踢踢腿,在小山上跑一個來回,媽媽覺得身體有點熱了,才回來喘口氣,喝杯水。我起床的時候,媽媽已經在做飯了,她的臉紅撲撲的,特別好看!媽媽這個習慣堅持了十多年了,無論寒冷還是酷熱從來不曾間斷過。 我像“……” “……”是許多個小朋友聚在一起玩耍的意思,我覺得就像我。 我經常帶着小朋友來家裡玩,我家的大廳很寬敞,就像一個小型的操場,可以自由自在地玩遊戲。我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老鷹捉小雞,老鷹張開翅膀左撲右撲,雞媽媽帶着一隊的小雞和老鷹展開鬥爭。大家一邊笑着一邊蹦啊跳啊,玩得可高興了。有時候,我們會不小心把大廳里的桌椅碰倒了。爸爸媽媽看着也不會生氣,他們最是疼愛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人像標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人像標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