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運動會開幕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開幕式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不僅陽光明媚,而且還是我校運動會。我們衣着校服,整齊地站在內操場,莊嚴地看着旗台時,我們學校第七屆田徑運動會開幕了。

  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紅旗隊,他們身穿制服,手舉着鮮艷的紅旗,神氣十足地向我們走來。火紅的紅旗隨風飄動遠看像一片火海。接下來就是我們三年級的腰鼓對了,只聽一陣鑔響,我們就打打起腰鼓來“咚,咚,咚咚咚,咚嗒,咚嗒,咚嗒咚嗒咚咚嗒,……”我們穿着金黃色的上衣,天藍色的南瓜短褲,像一個個小童女緩緩向前。隨着一陣腰鼓身後,一支支五彩繽紛的氣球映入我們的眼帘。我可喜歡氣球對啦。“粉紅色的、金黃的、綠色的、藍色的、紅色的……”小朋友們為藍天姐姐穿上了一條華麗的花裙子。這是蕭校長宣布我校第七屆運動會開始啦。這時,氣球隊的隊員們鬆開的手中美麗的氣球,讓氣球飛上藍天,放飛他們的夢想和願望。 

  我祝願運動員們在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!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開幕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