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運動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開幕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運動會開幕式

今天是我們實驗小學第33屆運動會的第一天,先是要舉行開幕式。我也要表演節目。早上,我按老師的要求早早地來到學校集合,王老師對我們三年段方陣說:“我們要先到街上踩街,踩街完后,就輪到我們方陣表演節目了,你們可要表現好一點。”我們點一點頭。

9點多的時候,我們就開始踩街了。今天太陽真大呀,我們走在路上,一個個頭上都冒出了汗水。過了半小時,終於回到了學校。方陣隊表演開始了,我們都坐在地上看錶演,不一會兒,二年段表演完了,輪到我們了。我們急急忙忙地跑到前面,當音樂響起時,拿起呼啦圈,按平時老師教的,整齊的做起動作來。我看到有的同學朝我們拍手,做得更起勁了,不一會兒節目表演完了,我們又回到了原來的坐位看其它年段表演。王老師走過來對我們說:“你們表演得真好。”聽到老師的表揚,心裡開心極了。我想,這些天的訓練終於沒有白費哦。

其它年段有的表演手帕,有的表演福娃。終於,節目表演完了,我們回到了教室,在回教室的路上,我心想:今天的開幕式真精彩!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開幕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