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洗”出來的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洗”出來的快樂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頭長長的頭髮,很細,梳起來容易打結。所以洗頭髮就成了我最苦惱的煩心事兒。這不,今天又要洗頭了。我嘟着小嘴,極不情願地隨媽媽走進浴室。 

  開始洗頭了。因為怕痛,我咬緊了牙,閉上了眼睛。咦?我怎麼感覺有種輕柔的東西落在我的臉上?原來媽媽不小心擠多了洗髮水,於是我的頭髮就被白色的泡沫包圍起來。我急忙用手接了一些泡泡,玩了起來。我先用泡泡捏了一個冰激凌,白白的身子,打着旋的“頭髮”。“要是在上面加兩顆櫻桃該多好!”我舔着嘴巴說。剩下來的泡泡我用它做一個雪人吧,圓圓的腦袋,胖乎乎的小手,真是憨態可掬!可是因為它是泡泡做的,沒過兩分鐘,這個我好不容易堆成的小人兒就和我拜拜了!媽媽幫我衝掉了頭髮上的泡泡,又給我上了些護髮素。好香啊!我使勁地吸着鼻子。我忽然覺得洗頭髮原來也沒那麼討厭嘛!要清洗了。媽媽一手拿着噴頭,一手搬着我的腦袋,細細地洗着。我彎着腰,垂着頭,身子隨着媽媽輕柔的動作有節奏地擺動。有點像跳舞?媽媽手裡的噴頭頑皮地轉過了臉,水噴了我一臉,濕了我一身。我順勢撩起一捧水,朝媽媽身上灑去……哈哈……我們在浴室里過起了有趣的“潑水節”! 

  洗完了頭洗完了澡,感覺真是神清氣爽。我從門縫裡朝媽媽做了個鬼臉,輕輕地唱道:“媽媽,你快樂嗎?”浴室里傳來媽媽快樂的歌聲:“我很快樂!”突然記起今天是母親節,我大聲喊道:“媽媽,母親節快樂!”

您正在瀏覽: “洗”出來的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洗”出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