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寫”出來的快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寫”出來的快樂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爸爸媽媽的影響下,我從上一年級起,就每天堅持寫日記,後來學習緊張了,只好改成寫周記,直到現在,我已習慣寫點什麼來豐富自己的成長。

在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無意中進入了小學生白雲飄飄網,我被它的豐富知識所吸引了,小學生白雲飄飄網是一個可以發表作文的網站,只要我們的作文寫得好,就可以發表出來,讓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可以看見!這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啊!

我第一次打開了小學生白雲飄飄網的大門,只見裡面空蕩蕩的,我馬上註冊了個密碼和用戶名,一會只見右上角有一個作文幣,我只有一個,我看看說明書,原來那是獎分的啊!我看到有一個作文投稿,我想這是寫作文的吧!我立刻點擊了一下,我就粘貼了以前的作文,我按了投稿,焦急的等待着作文的消息。

第二天,,我迫不及待的打開qq郵箱,裡面竟然多了一條消息,裡面說恭喜你,你的作文已被發表,加三分,哈哈!我高興極了,我急忙又翻出以前寫的幾篇作文,趕忙的又發了上去。結果又是驚喜不斷。

由於上次我成功了,我驕傲了起來,我就又發了幾篇作文,我想這些也一定能上網站吧!可過了一個星期都沒有消息,我着急了起來,但又查查還是有作文,那怎麼不加分呢?我想一定是我太驕傲了吧!我檢查了作文,在裡面看到了許多的錯別字,要是我,我就不會發到網站上啊!我下次寫完了一定多多檢查!以防又上不了了。

為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,我也喜歡看其他小朋友寫得作文,從中發覺自己的優缺點,碰到好的作文我也會“愛不釋手”但我覺得也有的還沒有我寫的好,所以大家到這裡來,要好好的交流學習。

我的良師益友就是小學生白雲飄飄網!每天到白雲飄飄網瀏覽一番,都成了我的日常任務,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,我現在有66幣了,職稱變成了小有名氣,嘻嘻,我就是小有名氣!

哦,忘了告訴大家,到這裡寫作文,積分,就會得到精美貴重禮物哦!

您正在瀏覽: “寫”出來的快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寫”出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