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地球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從義烏市場給我買來了一個大大的地球儀。球身是無顏六色的,褐色的是高山,藍色的是大海,綠色的是平原。地球儀上最多的要數經緯線、國名、地名和交通線了,密密麻麻的幾乎填滿了了整個地球儀。在地球的東半部,我找到了我們偉大的祖國,它像一隻引吭高歌的雄雞,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。我知道我國的珠穆朗瑪峰是世界屋脊,我知道我國的最南端是西沙群島,我知道隔着台灣海峽與中國大陸遙遙相望的是台灣島。我還知道地球上最熱的是赤道,最兩端的地方是北極和南極。

  現在,我雖然還不能去世界各地看一看,但是,我站在地球儀邊,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撥,我就可以“飛”到世界各地。地球儀既可以幫我認識世界,還可以使我增長知識,它真是我的好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