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地球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地球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地球儀,那是我8歲的時候,奶奶買給我的生日禮物。我非常喜歡它,每天都要看看,給它擦擦“臉”,就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。 

  這個地球儀小巧玲瓏,有一個圓球體、一根中軸和一個底座構成。樣子像燈籠。這個“燈籠”表面色彩不一,就像一幅由許許多多顏色不同的板塊構成的拼圖。拼圖上由密密麻麻的線條,由橫由豎、有虛由實、有直有曲,就像蜘蛛捕食的網。此外,還有許許多多的文字、數字等。 

  起初,我怎麼也看不懂,後來,我在爸爸媽媽的指導下,對着圖看,才知道什麼是經線、緯線、航海線;才知道哪個國家的領土大,哪個國家的領土小。 

  我輕輕地轉動地球儀,數着一個個國家,彷彿在周遊列國,領略世界風光。我想,如果現在努力學習,將來也許有一天會夢想成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地球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地球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