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班主任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的臉圓圓的,戴着一副眼睛,瘦瘦的身材,這就是我的班主任——陳老師。

  她十分嚴肅,經常批評學生們,所以學生們都十分怕她。本來下課同學們十分活躍,可她一出現在教室門口,教室里立刻變得鴉雀無聲,不約而同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常常讓人望而生畏。

  古人言:“嚴師出高徒”,我們的老師每天都在她的“農莊”里辛勤耕耘着,總是希望自己禾苗比別人家的壯,所以,她一個勁的想出教育學生的方法,爭取做到“事半功倍”的效果。

  有一次,她叫我們在10秒內把語文書拿出來,可我把抽屜翻了個底朝天,還沒有找到,沒辦法,我只好上去表演那累人的“蹲馬步”了,蹲了大概一分鐘,陳老師走過來,柔和地說:“你再回去找找看”。可還是如此,這本語文書好象存心跟我過不去似的,幸虧同桌幫我把語文書找出來,我才不用再去蹲馬步,從這我懂得了一個大道理:“抽屜需要經常整理,做事也不要太馬虎。”雖然這方法有點累人,但效果也是不錯的,以前我們拿作業本速度很慢,但現在可不同了,這毛病再也不會出現。

  陳老師雖然嚴了點,可她也是為我們好,我相信在陳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班一定會越來越茁壯成長。

 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三(1)班三年級:金浩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