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班主任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顧老師給我們上語文課,她讀課文很有感情,我們讀得不對的地方她會指出來糾正,讓我們養成良好的習慣。顧老師還要做很班主任的工作,我們不聽話的時候她會生氣,會懲罰,為了讓我們改正錯誤。 

  從一年級開始,顧老師就是我們的班主任,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,我們已經從無知小兒長大成為懂事的三年級學生;從不會寫字成長為現在的“作文大王”、“閱讀大王”,這些都是顧老師付出的心血啊! 

  前幾天,我們突然聽說顧老師不再教我們了,我們感到非常不解:顧老師為什麼不教我們了?難道她不要我們了嗎?後來我們知道顧老師是去英國留學,提高自己,我們的不解就變成了不舍。在顧老師離開學校的那一天,我們湧進顧老師的辦公室,跟她告別。顧老師看着我們:“我走了你們會不會記得我?”我們說:“會記得的!會記得的!” 

  怎麼會忘記呢?顧老師是我們的啟蒙老師呀!我們祝顧老師在異國他鄉學習順利,早點回來再當我們的班主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