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班主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的班主任 

  她一頭烏黑的短髮,清?C的臉頰,彎彎的眉毛,還帶着一副眼睛呢!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-曾老師。 

  她是一位嚴厲的老師。記得有一次,老師在上面認真地講課,我心不在焉的,東張張西望望,兩隻手不知在課桌里擺弄着什麼。“張恆!”老師嚴厲地喊道。我一驚,兩隻手急忙抽了回來,慢慢的站了起來。老師走過來,對我說:“張恆!上課應該專心聽講,不要東張西望。”我紅着臉,連忙點點頭,一聲不吭地坐了下來。從那以後,我上課再也不敢開小差了。 

  她也是一位和藹的老師。每次上課時她總是面帶笑容,從我們身邊走過,有時輕輕地摸一下我們的頭。每當我們遇到難題時,她也是一臉微笑,耐心地為我們解答。 

  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,一位我們大家都喜愛的好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