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班主任趙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班主任趙老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說老師是一棵遮風擋雨的大樹,有人說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,我卻認為老師更像是一根紅燭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。 

  我們的班主任趙老師就是這樣的人。記得有一次大家都在做《新教材新學案》的時候,我有一道題不會做,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。這時趙老師走過來和顏悅色的對大家說:“誰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來問我”。我這才趕緊去問老師,經過趙老師細緻的講解,我終於明白了這道題的意思。

  趙老師不僅在學習關心我們,在生活中也是如此。老師每天都會給家長發一些短信。例如:夏日天氣躁熱要多給孩子喝水才行。冬天天氣逐漸變涼,十分冰冷。我們不怕,因為趙老師的短信已經讓我們提前做好了準備。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。正如詩人所寫的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班主任趙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班主任趙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