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嚴厲的班主任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嚴厲的班主任老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董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,也是我們的班主任。董老師有着一頭長長的頭髮,大大的眼睛帶着一副紅色邊框的的眼鏡,時刻關注着我們的一舉一動,同學們都很怕她。

  董老師是一名嚴格要求學生的老師。一天上午的美術課,因美術老師請假,董老師讓我么自己複習。就在老師去辦公室的那一會兒,同學們大聲地吵吵鬧鬧,董老師氣沖沖地走進教室,原本吵鬧的教室立刻變得安靜下來,靜得連掉下一根針也能聽得見。董老師說:“你們太吵了,我要把美術課改成靜坐課。”有幾個同學們小聲嘀咕着:“不是吧。”靜坐了幾分鐘,我就有些不耐煩了,便玩起了用唾液吹泡泡,剛吹一會兒,就被董老師發現了。

  董老師走到我身邊,嚴肅地說:“賈子楠,罰抄一篇課文,下午沒抄完就給我翻倍的抄。”我知道,老師嚴格要求我們是為了我們好。哎,以後上課再也不能做小動作了。

 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:賈子楠

您正在瀏覽: 嚴厲的班主任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嚴厲的班主任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