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遊戲隊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遊戲隊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快樂的遊戲隊會 

  南海西樵鎮太平小學 潘致彪 

  今天,我們十分快樂,因為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隊會,隊會的主題是《感恩於心,回報於行》。 

  第一個遊戲叫傳遞愛心接力棒。遊戲過後,又進行第二個遊戲:攜手共進,全因有你——護送盲人遊戲。我和麗鋒是節目主持人。我大聲地宣讀遊戲規則。宣讀完遊戲規則后,我就大聲地問彩虹隊:“彩虹隊,護送愛心遊戲,Are you ready?”彩虹隊高喊隊呼:“彩虹彩虹,氣貫長虹,Yeah!”看到各小隊都準備好了,麗鋒發出遊戲開始的指令。 

  遊戲開始了,彩虹隊的盈盈扮演盲人,珊珊就做健全人。珊珊小心地扶着盲人(盈盈)來到呼啦圈旁邊。珊珊輕輕地摸摸盲人的頭,再拍拍盲人的背。盲人立刻明白了摸頭表示小心障礙物撞頭,拍背表示彎腰。兩人配合默契,順力通過第一個障礙物,接着,他們又安全地通過其他障物物。 

  各小隊的健全人都十分有愛心地護送盲人到達目的地,完成了護送盲人的任務。遊戲之後,大家都開心地暢談各自的收穫、感想。 

  通過快樂的遊戲隊會,大家都明白:在成長過成中,我們離不開父母、老師、親人,社會的關心、愛護和幫助,我們要時刻懷有一個感恩的心,努力做到感恩於心,回報於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遊戲隊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遊戲隊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