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下雪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下雪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上,我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。拉開窗帘一看:窗戶上似有似無地起霧了,天上飄下了幾朵雪花,一輛輛汽車都成了“奶油麵包”,一棵棵大樹變成了“聖誕樹”。整個小區銀裝素裹,像是鋪了一層羊毛毯。

  來到了學校,操場上人山人海,一些扶助員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操場上追逐的小朋友。我回到教室,放下書包,高興地往樓下跑去。

  “章嫣恬。”我轉過頭,一個雪球砸向了我,“啊。”我的天啊,討厭的王心笛,打我個措手不及,呵呵,看看我自己,頭髮上都是雪,臉上白花花的一片,活像個“聖誕老人”,“哈哈哈。”王心笛喜逐顏開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撿起地上的雪,朝王心笛扔去,然後,很快地消失在人群之中。

  這時,廣播里播報着:“請大家盡情玩耍。”校園突然間沸騰了。

  現在,操場上的雪在融化,有些同學仍然意猶未盡,拿起掃把勾樹枝上的雪,有的碰不到屋檐上的雪,心想:要是我有姚明那麼高就好了。

  雪,你潔白如玉,你像是天宮派下的天將,你像美麗的玉色蝴蝶,似舞如醉;像吹落的蒲公英,似飄如飛;像天使的賞贈的白色花朵;忽散忽聚,飄飄悠悠,輕盈無比,是大地的傑作!

  溫州市蒲鞋市小學(龜湖校區)四年級:章嫣恬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下雪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下雪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