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植物園--快樂的星期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物園--快樂的星期六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植物園—-快樂的星期六

  周六下午,室外陽光明媚。在這個初春佳節,我和爸爸來到植物園人工湖逮魚。 

  剛到大門口,就聽見一曲美妙的音樂,噢!音樂噴泉來迎接我們了。 

  再往裡走,就看到了那波光粼粼的人工湖,湖邊的垂柳枝上已冒出了嫩綠嫩綠的小芽兒,迎春花也三三兩兩的露出了笑臉,傳遞着春的喜訊。水面上不停的冒着水泡,一群一群的小銀魚正在清澈的湖水裡歡樂地嬉戲。這可是逮魚的最好時機哦!我趕緊讓爸爸給我做了個小網兜:塑料袋口上綁個用柳條做成的環,再在環上綁一個粗棍子。呵,挺精緻的,怪不得旁邊的許多小朋友都向我們投來了嫉妒的目光。 

  我把小網兜悄悄地從小銀魚的後面放進水裡,小銀魚好像發現了我的詭計,趕緊躲開了,我正想再放一次,爸爸勸我耐心的等會兒,我也只好勞累一下胳膊了。果然,小銀魚中了計,一個個爭先恐後的往網兜里鑽。 我把網兜慢慢的提起來時,網裡的小銀魚再次受到驚嚇,一條條落荒而逃,只有一條小銀魚沒有來得及逃跑,落入了我的法網。第一回雖然只逮着了一條小銀魚 ,但出於第一次逮着小銀魚,我挺開心的。 

  有了上次的經驗,我耐着性子,終於逮着了十幾條小銀魚。看着這些小魚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不知不覺,太陽已偷偷的跑到了西山頂上。小銀魚們,你們趕快回家去吧,去找爸爸媽媽吧。我們今天在一起玩得真高興、真開心呀! 

  啊,西邊的晚霞多麼燦爛呀!它是不是在慶祝我這一天學到了很多知識?是不是在祝福我玩的開心?我想,應該都是吧。

  再見了,充滿生機的人工湖;再見了,熱情的音樂噴泉。等着吧,我會再來看你的!

您正在瀏覽: 植物園--快樂的星期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物園--快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