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0年十二月十八日 星期六 晴

  昨天晚上爸爸值夜班,今天休息一天,這幾周,我一直被媽媽關在家裡沒出去打乒乓球,今天爸爸可以帶我去打乒乓球,太棒了!

  下午三點時,我們出發了,來到隴東學院的操場,讓我們大吃一驚,這裡沒有一個空位置,我們看了很久,終於有個乒乓球案子旁邊的人少了,爸爸決定單挑,爸爸殺了三個球可惜都出界了,這是爸爸的手法變了,換成了小刀,爸爸的旋球可真厲害,對手也不賴,同樣也來旋球,爸爸當年可是全級第一的乒乓球手,三打五除二就將對手幹了下去,我一直以為老爸的手藝是吹的,沒想到爸爸是一屆高手,名不虛傳,剩下的對手都被一一幹了下去,按照江湖規矩,他們該走人了,這下該我和老爸玩了,老爸的旋球是左右旋的,正要接的時候,那球飛向了左邊我們一直玩到了五點多,真開心。

  慶師附小四年級:123劉凱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