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末夏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末夏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是生命的開始,花兒綻放,樹木參天,野花遍地,芬芳撲鼻。 

  夏天是生命燃燒的開始,火花的夏天,帶來了無數鳥語花香,也帶來了無數的歡笑。 

  那麼正處這個春末夏初的季節又是怎麼樣的呢? 

  公園的一旁柳樹正在梳洗她那頭秀長的頭髮,一旁的迎春花早已凋謝。取而代之的正是夏天的那叢深綠色的葉子,那邊的紫荊花正發瘋似掛滿整棵樹,引來了幾隻蝴蝶在這紫色的世界理飛舞,遠遠看去,就像一幅生動的“彩蝶圖” 

  讓人疑惑的是楓樹也熱紅了臉。 

  那火花的楓葉本是秋天的象徵,但卻在這春末夏初的時候變紅了,看來這就是春末夏初的魅力,那火花的楓葉不正如夏天那燃燒的生命嗎?楓樹不僅為秋天點燃了生命也為夏天點燃了生命,帶來了一個火紅的夏天。 

  池塘里,魚兒正在荷葉間穿梭,表現了一幅“魚戲蓮葉中”的景象,不時有幾隻燕子掠過水麵,水面泛起陣陣漣漪...... 

  春天很美。 

  夏天很美。 

  那麼你是否注意到在這個春末夏初時的美呢?

您正在瀏覽: 春末夏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末夏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