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末夏初(壹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末夏初(壹)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末夏初(壹) 標籤:春末夏初作文 春末作文 末夏作文

春末,夏初. 

  天從深藍變成了淺藍.卻依舊無邊. 

  露珠在小草的草尖上搖搖欲墜,像無法承受的孤獨.在高樓大廈佇立的城市迷茫.霓虹燈在這繁華的城市閃爍,耀眼的頹廢. 

  耀眼到頹廢,有多遠? 

  ——或許是從天堂到地獄那麼遠. 

  那麼遠.莫勝天,你和我就是那麼遠.從愛到恨.莫琳對着陽光笑了,眼淚落了下來.陽光,刺眼了. 

_____壹. 

  莫琳一直在證明.至於證明什麼,那都關於堅強. 

  莫勝天,我,莫琳一定會堅強,即使沒有你.莫琳奮力寫下這一行字,這就是證明,與行動無關.莫琳拉開深藍色的窗帘,窗外,是春末夏初.莫勝天,莫琳大喊.窗外的鳥驚飛,莫琳便扯着嘴角笑,都走吧,都走吧.誰會去在乎呢?窗外的小花開始吐蕾,像繁雜的碎點. 

  莫琳倒在床上,嘴裡含着一根棒棒糖,耳朵塞着MP3.就這樣吧,莫琳閉上眼,這樣,就好了. 

  這樣.莫琳想自己會不會太容易滿足呢?但.奢望,有用么? 

  嘴裡的棒棒糖一點點融化了.莫琳睡了.夢裡,也會是甜的么?夢,便成了唯一的奢望. 

_____貳. 

  鐵門銀色的漆已脫了一層又一層,露出生鏽的內心,夾帶着金屬味. 

  回憶就像鐵門,一層一層地剝落.於是,完了. 

  只剩下空白.無邊無際. 

_____叄. 

  莫琳推開鐵門,吱吱悠悠的聲音劃過地面.是深褐色的半圓弧.一深一淺. 

  房租太太依舊不厭其煩地催交房租.媚笑地編出什麼"我們家也不好過"這冠冕堂皇的理由. 

  媽媽陪笑臉地承諾"過一個月一定交" 

  莫琳從門走進去,拖鞋在大理石吧嗒吧嗒地響.莫琳像是沒看見房租太太,一聲不吭地進了房間,用力關上門.砰.窗外的陽光透過深藍的窗帘,斑斑點點,莫琳仰頭倒在床上.依稀聽見房租太太說什麼"這孩子真不禮貌" 

  莫琳便扯着嘴角笑了.莫勝天,這一切,都是你造成. 

  窗外的樹影遮住小花,像遮住了希望.黑壓壓一片的只剩絕望. 

  莫琳塞了MP3,閉上了眼睛.耳朵的旋律已不知響了幾遍. 

  "你走了 

  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傷心 

  白鳥掠過天際 

  怎麼努力也無法觸碰我的寂寞" 

PS:這是一個關於四川的故事,但只是一個契機.主要是一個女孩的故事,希望大家支持.謝謝! 

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荼若殤

您正在瀏覽: 春末夏初(壹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末夏初(壹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