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末夏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末夏初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閑散的風,閑散的雲,閑散的陽光,閑散的人和事。

  灰色的天,灰色的雨,灰色的天空,灰色的我和你。

  冬季的寒冷已經開始褪色,夏日濃烈明亮卻悲傷的歌聲還未響起。

  ——這就是,春末夏初的季節么?

  那些灰暗的沉重的衣服已經脫掉了。取而代之的是各色各樣的T恤襯衫仔褲。於是胳膊脖子手腕上便有了各種裝飾物,髮型髮飾也有了很多的改變。

  班上經常有男生耍酷只穿着短袖和短褲在教室里晃蕩。但是結果都是被老師叫到辦公室訓一頓第二天便乖乖的換上校服。

  其實這樣的天氣早就可以穿單衣了。

  也有體質柔弱的的女生依然包裹的嚴嚴實實。當然最常見的裝束是外衣T恤,下面穿仔褲和運動鞋。至於細節處的搭配,比如手鏈掛飾頭飾項鏈褲鏈完全根據自己的喜好來穿。

  ——這就是,春末夏初的季節么?

  似乎一到這個季節人們就擁有了大把大把的時間。我也不例外吧。

  有一段時間特別喜歡站在學校天台上望天空。偶爾會有藍色出現。但是大部分時候是灰色的。

  因為天台下面朝右邊走就是高中的教室,所以初中部的人很少在這裡活動。大部分時候人們都會以看神經病的眼神望着我。

  偶爾我也會以俯視的角度看學校里的各色人等。通常只要根據俯視和髮型即可分辨出好中差三等學生。這時候心裡便會有一種上帝般的感覺——俯視芸芸眾生。

  人人都在忙。忙?盲。

  大部分時候我會看天看雲。看灰色的天,灰色的雲以慵懶但絕美的姿態飄過。然後上課鈴就響了。

  ——這就是,春末夏初的季節么?

  不得不說永紅的綠化真的不是蓋的。樹木草坪隨處可見。

  一個人走在偌大且喧鬧的校園裡。看着陽光穿過枝椏打碎成一地的斑駁,然後聽一些閑散安靜的歌。

  或者和朋友們聊一些散散的話題。

  這是我么?這還是那個喧鬧張揚而且尖銳的我么?

  有時候真的想着想着還是不明白,只能說這個季節讓我改變。

  ——這就是,春末夏初的季節么?

  春末夏初是一個很容易使人迷失並且封閉的季節。你所要做的,就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適應,度過然後銘記這個時間段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末夏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末夏初 評論共有1
發言人:匿名 時間:2015-05-04
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