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個春末夏初的童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春末夏初的童話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孩子走進了花園,看見了湖藍色的天空,湖藍色的地面,湖藍色的道路和湖藍色的樹。它們的色彩都很鮮艷,一如小孩子當時的瞳仁,裡面的幸福,滿得快要溢出來。 

開始想念我的童年和它像新鮮出爐的蛋糕般的顏色,還有它搖搖晃晃走路的樣子。它走路時會帶起的風,讓人看到曾經的樹木,它們不夠堅強地,在這個秋天凋零了。我始終努力地站穩腳跟,可是它依然走得那麼快。

  小孩子在花園裡逛着,看到了很多很多的花和很多很多的草。它們長得很茂盛,讓小孩子不由自主地去摸摸它們。小孩子發現,在每朵花的深處,都藏着一朵陽光,溫暖如春。小孩子,於是開心地笑了很久。 

  不知道是誰,為我的回憶塗上的金砂。是我,還是時間?應該都不是吧。因為時間,永遠都只可能是種讓人悲傷的東西。

  小孩子慢慢地走到了花園的底部,這裡,是整個花園最漂亮的地方。大塊大塊彩色的浮雲從空中降落,陽光像水一樣,包圍在四周,精靈們也出來了,飛翔在花朵間,對着小孩子微笑。小孩子沒有看見花園的出口近在眼前,他笑得太開心了,以至周圍的一切,都只剩下他的幸福。 

在不知不覺弄掉了那個完美城堡的鑰匙之後,我們就再也回不去了。於是我們在城堡外的台階上坐下來,環顧四周的花園,然後看着生活的大軍,在我們預計好的時刻衝來。

  小孩子重新睜開眼睛,他回頭看看,發現自己已經身在花園的門外。花園裡面,陽光依舊伴着雲朵,和精靈們一同幸福地笑。小孩子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走了出來,他只記得裡面的幸福,就像現在他莫名其妙的憂傷一樣,鋪天蓋地。於是他只好小心翼翼地蹲下來,看着灰色的天空中,不時急促飛過的霰雪鳥。一片綠色的樹葉從花園裡飄了出來,可是他沒有撿到。 

  真的,不知道為什麼,在經歷了一次成長的慌亂之後,我們就會如此鎮定,好象久經沙場。只有一次,可是這一次都如此痛苦,蛻變的時候,沒有誰可以保證誰的幸福。

  小孩子抬起了頭,臉上沒有眼淚的痕迹。他說:“沒關係真的沒關係,請不要對它的損壞而內疚。其實我所期盼的幸福,只是我一個人的脆弱花園。可是任何一個人都知道,時間,永遠都不可以培育出幸福。” 

  可是對不起,雖然我一直努力睜着眼睛,一直努力清醒,我真的沒有睡着,可還是沒有看到,夢裡花落的樣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春末夏初的童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春末夏初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