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歡度元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度元宵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歡度元宵 

  剡山小學三(1)班 呂子豪 

  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去文化廣場看元宵燈會。 

  一路上我們看到去廣場的人,多的不計其數,到處是黑壓壓的一片。路兩邊的小攤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元宵燈。有牛角燈、旋轉燈、宮燈、猴燈、兔燈……看得我們眼花繚亂。看着五彩繽紛的燈,我心裡痒痒的。我央求媽媽買了一盞牛角燈戴在頭上。爸爸笑哈哈的說:“牛年戴牛燈,真是牛氣衝天啊!” 

  過了好久,我們才擠到文化廣場。放眼望去,廣場上人山人海,簡直插不下腳。人們有的在放孔明燈,有的在猜燈謎,還有的在拍照留念。我抬頭一看,只見天空中飄滿了徐徐上升的孔明燈,遠遠望去就像一群夏夜裡的螢火蟲在飛舞。 

  我也想買一盞燈來放,可是僧多粥少,最後那盞孔明燈也被別人搶先買走了。 

  元宵節夜晚的廣場簡直成了燈的世界、光的海洋。

您正在瀏覽: 歡度元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度元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