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燒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燒烤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是中秋節,晴空萬里,天上飄着朵朵白雲。阿姨帶着我們幾個小孩到野外去燒烤。 

  到了目的地,叔叔把燒烤爐支起來,阿姨去撿了些乾枯的草。叔叔點燃枯草,放進已經敲碎的木炭,不一會,火就燒起來了。我們幾個小孩也沒閑着,把地毯鋪出來,帶來的食品分類擺放在上面。阿姨拿起鋒利的小刀,把肉片切成薄薄的方片,把年糕切成了薄薄的圓片,把火腿腸割成一柱柱樹花…… 看着這些,就讓人很想吃了。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自己拿着烤針,各自串各自的了。 

  別人在搶呀!我也不甘示弱,一手拿起烤針,一手捏着年糕,小心翼翼地從那只有1厘米厚度的地方串過去,一共串了六片。接着,我拿起刷子蘸了一點油,在年糕的兩面都刷上油,輕輕地把送到烤架烤架上。過了一些時候,我把年糕翻了個面。嘿嘿,等到兩面都烤成金黃金黃的,我就可以吃啦!又過了些時候,烤架上食物散發出了陣陣香味!我可等不及了,拿起年糕,用刷子刷上一些番茄醬,哈哈,可真像一串冰糖葫蘆。把年糕剛想送進嘴巴,哦,太燙了!趕緊放到嘴前,吹了吹,咬了一口,哇,酸酸的,糯糯的,真是美味! 

  大家一邊燒烤一邊吃,說說笑笑,都說過了一個美好的中秋節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燒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燒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