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,大雪紛飛的冬天,五顏六色的夏天,我更愛充滿生機的春天。

  我愛春的樹林。當春姐姐來到樹林時,用手把籃子里準備送給樹林的禮物拿了出來,灑向了樹林,頓時,樹林里的樹木長出了嫩綠的新芽,樹林里充滿了生機。

  我愛春的田野。農民伯伯背上背着一個大筐,用手把種子播種在田地里,遍身出滿了辛勤的汗水,滴進了泥土裡,彷彿這就是滋潤種子的甘露。

  在春天裡我和小夥伴來到了草地上放風箏,風箏越飛越高,我們坐在草地上,閉着眼睛感受着春天,春風輕輕撫摸着我們的臉龐,我們感受到了春天的到來。

  我們站起身,對着瓦藍瓦藍的天空異口同聲地說:“春姑娘,我們喜歡你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