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幫玩偶做衣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玩偶做衣服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玩偶,我也不例外。 

  這個玩偶可不簡單,它是爸爸去南通出差時捎回來的,捎回了爸爸對我的想念,捎回了爸爸對我的疼愛。 

  小玩偶真可愛。圓圓的腦袋上有個大蝴蝶結,苗條的身材加上漂亮的衣服真是錦上添花。它的眼睛炯炯有神,黑油油的小鼻子下有一張櫻桃小嘴,可愛極了。 

  我十分喜愛它,每次睡覺都要緊緊地抱着它。有一天我發現它的衣服髒了,心想它只有一件衣服,脫下來洗了它就沒衣服換了,不洗吧,它一定不會喜歡穿着臟衣服睡覺的。再三思量,我決定幫它做一件衣服。 

  對了,家裡正好有一塊花布可以給玩偶做衣服。真是太好了。我拿來那塊花布,鋪好再量了量玩偶的三圍。便開始做幫玩偶做起衣服來。 

  我先剪下一個長方形的布下來,圍在玩偶身上,給它做了個露背裝,然後在超市買了一些小碎花,熨在它衣服上,做一些點綴,一件衣服就完成了。我看着小玩偶,它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謝謝你!”我看着它,開心地笑了笑。 

  過了幾天,爸爸回來了,看見我給小玩偶做的衣服,十分高興。 

  小朋友們,你們也想給自己的玩偶做衣服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玩偶做衣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玩偶做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