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來了,俗話說得好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,明媚的春光灑向大地,你瞧,嫩綠的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,探出腦袋,觀賞春天的美麗景色。小朋友在草坪上玩捉迷藏、踢足球、打幾個滾,身上都沾不上一點兒泥。你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呀! 

  春天來了,小燕子穿着黑色的外套,露出白色的襯衣,帶着剪刀似的尾巴,從南方飛回來了,它在春天的美好時光里銜泥壘窩,準備在樹枝上安家落戶。 

  春天來了,小河裡的冰融化了,河水“嘩嘩”的流着,唱着悅耳動聽歌。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,彷彿告訴人們“春天來了”、“春天來了”! 

  春天來了,花園裡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,白的似雪、紅的似火。柳樹也發出了嫩芽,風一吹,柳樹點頭招手,彷彿在向我們問好呢! 

  春天來了,我要抓住春天的美好時光,好好學習!我愛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