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是無處不在的,而我最愛的,也是春天。

  蔚藍的天空中,鑲嵌着一朵朵潔白無暇的雲朵。他們沒有線條,就像只用顏料渲染一般,互相混合著。在微風的吹拂下,有的猶如綿羊似的在蔚藍的“草原”上奔跑着;有的猶如萬馬奔騰、灰塵如浪,有的則如一條玉龍騰飛。那威嚴的態度,那驚人的速度,那驚心動魄的吼叫聲,令人神心未定!在遙遠之處,隱約可見一座座青山,就像一個個青年手牽手,在用優美的詩歌讚美春天。那五彩繽紛的花兒競相開放,散發出淡淡的清香。小草也不甘落後,一個個從地下鑽出頭來,隨着風的吹拂,拉着手,也為春天歌唱還有嫩綠的葉子,各色的花,動物們的勃勃生機,都想趕集似的聚在了一起,湊成了一個五彩斑斕的春天!

  幾對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從南方趕來。這些春天的使者斜着身子,從空中掠過,還“嘰嘰”的叫着,好像在唱歌,好像在跳舞,成了天地間的小演員,是春天變得有聲有色。黃鸝,杜鵑,麻雀,喜鵲都像商量好了似的,它們都在枝頭歌唱,一心想要送給春天一首歌曲...... 

  我愛春天,更愛這迷人的景色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