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年四季里,有四個美麗又迷人的季節,分別是鳥語花香的春天;夏日炎炎的夏天;果實累累的秋天與冰天雪地的冬天。其中我最喜歡豐富多彩的春天。

  在大地回春的春天裡,桃花妹妹笑紅了臉,柳樹姐姐在梳理她那秀美的長辮子。小燕子在嘰嘰喳喳的唱着,讚美春天的歌曲。小溪流們從世界各地,紛紛向大海奔去。筍芽兒,小草兒,也聽到了春姑娘的呼喚,努力往上竄。大樹爺爺也穿出了新衣裳來迎接春姑娘……

  不過,這些都不是我心動的。我最心動的是在松林里。在四季常青的松林里,有一個個活潑可愛的“小主人”。這些“主人”有一個大大的尾巴。他們的渾身不是火紅的就是白色的。他們的動作十分敏捷、快速。他們還有些“霸道”,誰闖入了他們的領地,他們就會齜牙咧嘴地朝向他們,似乎在說:“這是我的地盤,不許你們進來?”這些小東西多麼可愛啊?

  春天是個迷人的季節,在春天裡萬物復蘇了。

  啊?春天是多麼美麗,多麼迷人?

  啊?春天,我愛你?

 四年級:王曼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