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騎馬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馬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的晚上,我吃完飯,打開電視,看見電視上正放着《騎馬錶演》。我看見騎馬是那麼的好玩,便羨慕不已。 

  這天夜裡,我夢見我來到了遼闊的草原,而我卻變成了一位騎馬高手。我騎上馬,奔馳在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,是那麼心曠神怡,那麼神清氣爽。瞧,沒騎過馬的人,在認真學騎馬,迫切的想要體驗一下奔馳在大草原上的感覺;不喜歡騎馬的人,也好像喜歡上了騎馬,他們騎在馬背上,哼着小調,享受着節日的歡樂氣氛;會騎馬的人,狂奔在大草原上,探索着大自然的美麗。 

  人們都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,“騎馬節”正好在陰曆八月十六。夜晚,人們藉著月光,一邊騎着馬漫步在林間小道,一邊賞着月,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! 

  突然,有一隻大手把我從甜美的夢中驚醒了,原來是媽媽喊我該起床了,我想:如果真有“騎馬節”,你一定會陶醉其中吧!

您正在瀏覽: 騎馬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馬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