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最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最難忘的事 

  常師附小147班 萬陽 

  我最難忘的事是在去年寒假的一次惡作劇。 

  那天是大年三十,我去了鄉下奶奶家。過年嘛,所以奶奶為我們大家燉了雞做了烤鴨。 

  大人們都在家裡忙碌着,我在外面放花炮。火線才點燃,一股濃濃的香味直往我的鼻子里鑽,我不知不覺的跟着烤鴨的香氣跑了進去,我睜開眼睛一看,金黃金黃的烤鴨,香氣撲鼻,本打算吃團圓飯的時候再吃,可是,我實在忍不住它的誘惑,於是就悄悄地吃了一小口,“好好吃呀”,吃完了肉,骨頭可不能吃啊,於是我吐出了骨頭,正準備丟在地上,但我馬上把手縮了回來,要是被大人發現怎麼辦? 

  我的眼睛骨碌一轉,終於想出一個好主意,我把鴨骨頭又放回了鍋里,這樣誰都看不出來了,哈哈,大功告成,我鬆了一口氣,高高興興的去玩了。 

  終於開飯了,我當作沒事一樣三下五除二地吃完飯,馬上跑開了,生怕被別人發現,後來,媽媽吃到鍋底的時候,還是發現了骨頭,她大吃一驚,肯定知道是我乾的好事。但是大年三十,所以知道了也不能罵我,真把她弄得哭笑不得。 

 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都會忍不住發笑,特別是每次吃烤鴨的時候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