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最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難忘的事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要說難忘的事,可多的很:一次美麗的旅行,一次特別的早飯……轉眼,四月快到了,不禁讓我再次想起那個可“恨”的早晨。 

  那天早晨,我走在上學的路上,小草向我問好,大樹向我招手,鳥兒向我微笑……初夏的早晨總是這麼美好!很快到了學校。我微笑着走進教室,“大家——”咦,人呢?教室里竟出乎意料的一個人也沒有。再望向鍾,“七點一刻了呀?難道今天不上學?那為什麼其他班級的人都來了啊?”我懷着滿腹的疑問走向“班級布告欄”。果然,在布告欄利看到了“公告”:XX班同學因特殊原因,今天放假。署名:XX老師。“天哪!我怎麼一點都不知道呢?難不成是一個‘騙局’?”我不可思議的自言自語起來。半晌,教室里還是一個人也沒來。我只能背着書包走出了教室。剛走到樓梯口,便碰到了同班同學朱田田。她看着我背着書包往樓下走,疑惑的問道:“孫曉靜,你去哪兒啊?”“唉,田田,你還不知道吧,老師在布告欄里貼了字條說今天放假。”“撲哧,”她竟然哈哈大笑了起來,“你不知道么,今天是四月一號啊!”“四月一號?四月一號!”我頓時明白了,轉身怒氣沖沖的衝進了教室,認定了是“調皮大王”——沈曉禹乾的好事!“沈曉禹!你出來!”“哈哈,愚人節快樂啊,孫曉靜!”果然,他優哉游哉的從教室外走了進來。“還快樂!啊——你別跑!”“救命啊——”“哈哈哈哈——”這時很多同學都從教室外走了進來,想到他們是早有“預謀”,我又是窘又是火,哪還顧什麼“淑女形象”,追着他滿教室跑…… 

  就是那個“可恨”的早晨,卻讓我記憶猶新;那些“可恨”的人卻讓我懷念。那銀鈴般的笑聲還時時回蕩在我的耳邊。轉眼,四月又即將來臨,愚人節,這次你會帶給我怎樣不一般的感受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難忘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