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小小的碎碎念1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的碎碎念1_45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偶遇小小,許久不見,又聽到了她的碎碎念。

  小小畢業十年了,中間輾轉過多個工作,如今經過一陣工作荒后又得到一個很不錯的工作機會。

  看的出小小非常珍惜這份工作,從她那講起工作就炯炯有神的眼裡,還有那份久違的熱情。

  小小曾經有一份讓人艷羨的工作,後來因為個人抉擇,辭職了。

  談起那份工作,小小還是心有惋惜的。

  面對別人對她辭職的不解,小小說自己的心其實更痛。

  然而,回不去了!

  是的,回不去了,越長大才越明白時間流逝之快,它很公平,卻更優待珍惜它的人。

  小小非常珍惜目前的新工作,也許在有些人眼中這工作舉足輕重,與她卻意義不凡。

  在這份工作中小小遇到很多新人,有比她上進的,也有當年她擁有第一份工作那淡淡然的影子。

  小小擠在一群小自己好幾歲的新人中,向比自己小的“老人“們學習着新業務。

  莫名的心裡有份感傷。

  只能調節個人心情吧,小小如是說,時光如梭,想的再多,還不如直面現實,惆悵也一天,積極向上也一天,既然來了,仍不泰然處之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的碎碎念1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的碎碎念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