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碎碎念__(握在手心的幸福) 2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碎碎念__(握在手心的幸福)_2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2000字  編輯:得得9

碎碎念__(握在手心的幸福) 標籤:握在手心作文 碎碎念作文 手心的太陽作文 碎念作文

碎碎念.___握在手心的幸福  

  不斷不斷的,毫無頭緒的文字,被蒼白的手指輕描淡寫。似是訴說,又似是白語。我不但願,會有誰看了后真的,明白了什麼,真的,了解了什麼。

  ————題記

  <<。碎碎念.之記憶里的幸福___

  有些東西,就算在你身邊,其實離你很遠;有些東西,雖然和你隔了一個大洋,其實無時無刻不在你身邊。

  去了便去了,不需要那麼悲壯。寫了便了寫了,只是需要一點空間。覺得自己不再像個小孩,會死死守着一個心愛的玩具,寸不不離。又其實,有些東西不能太過用力,否則,不是它自己破碎掉了,而是你太用力而弄破了。很簡單的道理。可是,我選擇的是後者。所以很多東西,就在我的手中破碎了。

  朋友跟我說過,被在乎的人,是幸福的。可是我自己也不清楚是否自己曾被人在乎。記憶中,我曾告訴過別人,也包括自己,我很幸福。可是有時候,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幸福。我不想總是圍繞在幸福不幸福這個問題之間徘徊,所以在掙扎着。不去想這個問題。可是我終究不明白,自己是否幸福。記憶里的幸福,是和朋友在一起,和家人在一起,可以歡笑,玩樂……

  <<。碎碎念.之最後的文字___

  覺得自己的文字很不成熟,想到什麼,就寫什麼。或者在我們這個階段,這樣才算正常。

  當然思緒也是不穩定的。很想表達一些畫面。可是在腦子裡,轉換成語言,竟然會如此的破碎。很想表達一些想法,可是不管我怎麼用文字描述,終究流水般不會停止。然而我的文字,就這樣被稀釋。

  如果將一把鹽放入一杯水裡,會很苦。

  如果將一把鹽撒在一條大江里,不會苦。

  長時間的憂鬱,抱怨總遇到挫折抱怨今天下雨。然後陰霾籠罩心情,沒有陽光的笑臉。親人們的關心,從擔心到無奈到習慣,我是悲傷的,也是不悲傷的。

  突然很想沿着一條街一直一直地走下去,享受撲面的風,懶理眼前的燈紅酒綠,彷彿存在一時的抽離。然後用那些所謂沒有任何意義的文字,去感覺這個世界。

  這是最後的文字,紀念那些我的碎碎念。

  <<。碎碎念.之握在手心的幸福___

  我低着頭走路。別人一拍我,然後說,把頭再低點是不是會讓你撿到黃金?我說沒有。但至今這個習慣依然沒有改變。

  我親愛的,我只是在找一些東西。但不是你說的黃金。你都不知道我丟失了什麼。因為我也開始不清楚了。

  尋尋覓覓。但最後能找回些什麼。

  有人告訴我,你是沒有看到你周圍的幸福。你的幸福握在你的手心。是么?那是不是握在手心的幸福,會像倒在掌心的水,不管是攤開還是緊握,終究會從手中一點一滴,從手中,流淌乾淨?又或者像空氣?他們說我太不懂得比喻。我知道是說我不可理喻。

  我的感覺,一個溫暖的玻璃瓶,載着我用儘力氣所能得到的暖氣,在我被寒風吹襲的時候,讓我清醒地感覺到自己的溫存。還有一絲希望。但偶爾,也會讓我感覺到無力。畢竟玻璃瓶就是一個看的見並不一定摸得着的……

  其實感覺得到,一路走來,不管是開心還是悲傷,我都是幸福的。或許以後,我都會帶着這個握在手心的幸福,就這個一直一直走下去...

  2007.7.26

您正在瀏覽: 碎碎念__(握在手心的幸福)2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碎碎念__(握在手心的幸福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