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快樂的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正月初一,我吃完晚飯,就躺在沙發上看春晚,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神秘的對我說:“今天不像以前那樣發紅包了,今天要“選”紅包!”我聽完后,很驚訝,心想:哪有這等好事?

  媽媽爸爸和爺爺奶奶他們一說完,就跑進廚房,我就坐在沙發上等,我等啊等,等了半天他們還不出來。我不耐煩了,往廚房一看,沒人。我有一看,看到了一個盤子,盤子了的東西用蓋子蓋住的,看不見。我很好奇,打開一看,哇,有好多紅包!

  我想:着一定就是讓我選的紅包。我還是到客廳里等他沒出來吧。於是,我小心翼翼的把蓋子蓋上,悄悄地出去了。我又在沙發上等了半天。他們終於出來了,果然如我所料,那盤子里就是我要選的紅包。我一下就看中了兩個最厚的紅包,我就在裡面選了一個。媽媽突然問:“你確定嗎?不許後悔。”我看着紅包想:媽媽爸爸掙錢很辛苦,還是拿那個最薄的吧。我說:“不確定,我要重新選一個。”我馬上把紅包換掉,這才說確定,我打看紅包一看,有100元。我再去打開其它紅包,那兩個最厚的竟然是60元,最多的是80元。媽媽爸爸和爺爺奶奶都誇我說“:盈盈你不貪心,真懂事!”我開心地笑了。

  我過年很開心,你們呢?

  上海市嘉定區同濟黃渡小學三年級:卿盈盈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快樂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