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趕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趕雞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趕雞 標籤:趕雞作文

  今天,我到外婆家玩。吃過晚飯,我看見了幾隻雞在菜地里走來去,還不時地用嘴啄着菜葉。這可不行,外婆辛辛苦苦種的菜要給它們糟蹋光了,於是我和表哥決定把它們趕出菜地。 

  我們找來了一根竹竿,可是剛把竹竿伸進菜地,膽小的雞卻一下子鑽進了甘蔗地里。又濃又密的甘蔗葉像一把把鋒利的刀子,讓我們不能靠近。我們只好用緩兵之計——耐心地等待雞群出來。不一會兒,這些雞看看沒什麼危險了,就從一條條通道里鑽了出來。我們趕緊堵住了它們回去的路。然後一個在這兒守着,另一個把這些雞趕到籬笆門前,想讓它們從這裡鑽出去。可是大概是我們趕得太厲害了,把它們嚇着了,它們只會沿着籬笆到處亂竄,就是找不着籬笆門。我們也急得夠嗆,只好跟着它們到處亂跑,豆大的汗珠流了下來,累得直喘粗氣。這些雞呢,嚇得咯咯亂叫,用驚恐的小眼睛看着我們。這時表哥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他拔起了一個籬笆,臨時有了一個小洞,雞群逃到這裡的時候,它們好像發現了救星一樣,一下子竄了出去。 

  看到雞群到了它們該去的地方——那又濃又密的草叢,我們抹了一下額頭上的汗,舒了一口長氣。 

您正在瀏覽: 趕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趕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