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下象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象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課餘愛好有很多,有玩電腦、看課外書、跑步……其中最喜歡的是下中國象棋。 

  現在給大家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中國象棋,中國象棋分為紅方和黑方,兩方各有五個兵、兩個炮、兩個車、兩個馬、兩個相、兩個士和一個帥,共計32個棋子。棋盤上有90個點,以漢界楚河為分界,雙方對弈時,看誰先把對方的帥吃掉或困斃,誰就是勝利者。 

  今天,我又跟爸爸下了一盤象棋,我一開始就“炮2進2”,準備給爸爸來一個將軍又抽車,但是爸爸比我厲害多了,馬上就把象跳開了,經過一番苦戰,我終於敗給了爸爸,但是我不服,又跟爸爸下了一盤,這回,在我的精心設計下,用了一招“馬後炮”扳回一局。 

  今後,我一定要勤學苦練,爭取參加廈門市中小學生棋類比賽,為班級爭光!

您正在瀏覽: 下象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象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