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下象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象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贛州市濱江二校一(4)班

  陳怡文

   今天晚上,我在家和爸爸下中國象棋。

   棋陣一擺開,我就先下手為強,先走了個炮,想把爸爸的兵吃掉。可是爸爸跳了一個馬。我想,如果我的炮吃了爸爸的兵,爸爸就會用他的馬吃了我的炮。為了開開殺戒,我還是搶先把爸爸的兵“砍”掉了。當然,帶來的後果就是把自己的炮送進了馬口……就這樣,我們互相廝殺了很長時間,到最後我的棋子只剩下了個“光棍司令”了,並被趕得到處逃竄。為了保存性命,我只好沮喪地舉起了“黃牌”!

   這次雖然輸了,但是我心裡卻並不服氣,並暗暗下定決心,下次一定要戰勝爸爸!

   老師點評:本篇習作文字數雖然不多,但能讓人感覺到這是一個很完整的充滿了血腥的戰鬥場面。小作者通過簡煉的語言把下象棋的過程有重點地寫下來了,使讀者不僅了解到小作者活潑的個性,還能體驗到象棋的無窮樂趣。(指導老師:陳席榮)

您正在瀏覽: 下象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象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