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掃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盧梭說過:“勞動是社會中每個人不可避免的義務。”我們學生也應該要勞動。今天下午,我們作文班舉行了一次大掃除。

  大掃除開始了,同學們都捲起袖子,拿起工具,神氣十足地干起活來。有的檫黑板,有的掃地,有的拖地,還有的擦窗戶,個個都把每個角落打掃得乾淨利落。

  只見小紅彎着腰,在認真地掃地,就連一個角落都不放過,如果有點灰塵掃不掉,她就會拿起鏟子,使勁地鏟呀鏟,一直鏟到灰塵不見了為止。還有小明,別看他個子矮,搞起衛生來很能吃苦。他雙手擦呀擦,如果遇到高處擦不到,他就會拿來一張椅子,把黑板擦乾淨后才下來,他一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了下來,手刮到了椅子最尖的地方,流了血,但他一點兒也不叫疼,真是個勇敢的孩子啊!

  這次活動,我認識到:只有認真勞動,才會換來無限的快樂;只要人們講衛生、講文明,我們的課室才會更乾淨。

  東莞市石龍鎮青少年活動中心三年級:袁楚瀅

  指導老師:林舒茵 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