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掃除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啊!我們家廚房裡面出現了一隻蟑螂!媽媽一看見蟑螂,變大叫了我起來。我和爸爸火速趕到了廚房,爸爸一看見蟑螂便三下五除二地把蟑螂給消滅了。經過了這一次“蟑螂風波”之後,我們家就不知不覺間變得熱愛大掃除。這不,今天,我們家就開始了一周一次的大掃除。

  剛一開始大掃除,我就被媽媽拉去打掃廁所。我和媽媽洗了整整一個上午的廁所,才終於把廁所給打掃完。我和媽媽都累得腰酸背痛,才終於把廁所給打掃完。我不經意間看了一眼鍾,呀!都已經到了中午了。我便和媽媽說:''我餓了,媽媽。我們快一點去吃飯吧.''我本以為能吃到一碗香噴噴的飯菜,可不料,媽媽卻對我說道:‘‘我們吃方便麵好嗎?我還沒有做飯呢。’’我無奈的點了點頭。媽媽看到我點頭以後,便急急忙忙地開始泡方便麵。不一會兒我們便開始吃午餐。

  不一會兒,我們便又繼續開始打掃起來。又是客廳,又是陽台,我和媽媽忙得特別辛苦。

  我不由得想起,每年大掃除,只有媽媽一個人,他要負責打掃我們全家,十分辛苦,但媽媽卻沒有喊過一聲苦。媽媽可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,我以後一定要幫助媽媽,幫助她做家務,大掃除,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