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爺爺灰溜溜地走了,春姑娘喜洋洋地來了,陽光照射着大地,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,柳樹長出新的枝條,小青蛙睡醒了,小溪解凍了,那聲音真好聽。我來到野外,深深一吸,新鮮的空氣、花兒的芬芳、小草的親新、泥土的氣息,都爭先恐後地溜進我的鼻孔,令我心曠神怡。我躺在草坪上,春風撫摸我的臉頰,舒服極了,就如同媽媽的手,在撫摸我的臉頰。太陽照在我的身上,就好像躺進了媽媽的懷抱,溫暖極了。農民們撒下一片新的希望,等到秋天,希望就會成真,我彷彿看到他們已經樂呵呵地在田野里揮舞着鐮刀,開始收割了。春——同夏一樣熱情,同秋一樣豐富,同冬一樣可愛。

  四川巴中平昌縣春光苑附小三年級:王天瑞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