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來了

四川省內江市第十小學四年級六班

  劉鰻萱

春天來了……孩子們脫掉棉衣,跑出家門,去尋找春天。

春天來了,一場春雨之後,小草喝足了水,紛紛探出頭來,顯得格外精神。柳枝抽出點點嫩芽,如同一個小孩頑皮地吐出了可愛的小舌頭。

春天來了,小區場上花繁葉茂,桃花開了,月季花開了,濃郁的花香吸引着我們,走進春天的無邊繁花之中。

春天來了,大雁成群地從南方飛回來了,鳥兒也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歌曲,似乎在向春天招手,歡迎春天的到來。

春天來了,冰雪融化了,泉水歡快地唱着歌,奔向春的門口,去迎接春天。

春天來了,冬眠的動物蘇醒了,小松鼠站在枝頭上,向遠方望着,好像在向春姑娘問好。

春天來了,它帶來了多姿多彩、如詩如畫的世界。它畫出了百花盛開、爭奇鬥豔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