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來了 

  春天來了,立春是春天到來的標誌,真正的新年伊始。自從立春,太陽越發殷勤,把白天越拉越長,長的像溫柔的鞭子,高懸在我們的頭上,催促着我在新的歲月里更加努力,想偷懶都不敢。北方的立春比南方珊珊來遲,然而它卻有着獨特的魅力,清麗脫俗,又不乏柔情。 

  初春乍暖還寒,猶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扭扭捏捏地走到我們身邊;春天,像一雙巨大的手臂,輕輕地敲擊着大地。田野里,麥苗已返青,小草偷偷地探出小腦袋環視四周, 彷彿是春天的偵察兵。 河裡的冰雪已經融化成春水,滋潤着岸堤的小草。 

  春天像一把彩筆,把我們的校園描繪的分外美麗。萬物復蘇,園牆外的垂柳也伸出小半芽,在春風中曼舞。這使我想起賀知章的“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” 這句詩。太陽微笑着輻照大地,植物園中的各種花朵已經競相開放:淡黃色的迎春花首先向我們迎笑,還有粉色的海棠、紅色的玫瑰、白色的桂花……五顏六色,讓人心曠神怡。操場上,老師們精神煥發,同學們精神抖擻,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充滿着整個校園。 

  春天來了,春雨跟着春風也來了。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,今年的春雨好像偏愛這美麗的月季春城,綿綿不斷的滋潤着花草樹木、山川田野,好讓人們在每一個清晨都發現有新的改變。 

  春風、春雨、春色到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,給人們以柔美的感覺、以青春的活力。一年之計在於春,就讓我們迎着和煦的春光,邁着輕盈的步伐向幸福出發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