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姑娘從冬的殘夢中醒來,她長袖輕拂,柔軟的風吹綠了小草,吹鼓了小花的花苞,吹起了楊柳的一頭翠煙,周圍的山正在變化着迷人的色彩。

  陽春三月大地復蘇,無數小生靈揉揉朦朧的睡眼,打起精神,貪婪的吮吸着甘露,茁壯成長。報春的使者迎春花開出了朵朵黃花,一片片覆蓋著山坡,丁香枝頭開滿了簇簇白花,散發著淡淡的清香;廣玉蘭擠在枝頭,有紅有白,比美似的競相開放。

  孝婦河象綠色的綢緞纏繞着山城,春風吹來,綢緞上鑲滿了白色的浪花。水中的魚兒慢慢的吐着水泡,搖着尾巴嬉戲玩耍。河邊的垂柳剛努出嫩綠的芽,正照着”鏡子“努力的裝飾自己。

  一年之計在於春,農民伯伯已經開始播種,城裡人也出來舒活筋骨,抖索精神,一切從頭開始。

  春天來了,我們唱着春天的圓舞曲,迎接着充滿生機的季節。作為學生,我們也要制定好學習目標,一切從頭開始,讓春色作證。

  山東淄博博山區實驗小學五年級:徐鳴澤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