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,百鳥爭鳴,百花齊放。一陣微風吹來,我就感到非常溫暖,我就知道春天來了。

  春天來到了田野,金黃的油菜花開了,在太陽的照耀下金光閃閃。農民伯伯正在播種呢!小蝌蚪在水裡歡快地游着,蟲子在田野里飛來飛去的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!”人們有點熱了,脫下一件件衣服,感覺一點不冷。

  春天來到公園,光禿禿的樹木長出了新葉。微風吹過,柳樹姑娘搖動着柳條正在梳理着自己的頭髮,小草探出頭來,各種各樣的野花開了,紅的、白的、粉的、藍的、紫的……多像一幅美麗的圖畫。

  春天來到果園裡,桃花開了,像一個個美麗的小精靈掛在枝頭。一陣微風吹過,桃花花瓣從樹上往下落,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飛在空中。雪白的梨花開滿枝頭,李子花開滿山崗,真是百花齊放。

  春天又來到屋檐下,燕子在那裡蓋房子,一陣微風吹過,燕子感到非常溫暖,唧唧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!”

  春天呀春天,你給我們送走冬天的寒冷,帶來了春天的溫暖。我謝謝你給大地帶來生機勃勃的景象,給了我們歡樂。我喜歡你春天。

  三年級:塗佳琦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