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近了近了,春天的腳步聲從遠處來了。桃樹,柳樹,發出了嫩綠色的嫩芽。小草也從地里鑽出來了,小花也忍不住開放了。春姑娘給大地穿上了一套綠色的新衣。 

  小草爭先恐後的鑽出地面,東看看,西看看,便隨着春風跳起舞來,剛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,小草就變得更綠了。沒多久,嫩綠的小草布滿草坪,草坪中海點綴着星星點點的小花。從遠處看有紅的,藍的,粉紅的,黃的。走近一看,在好幾種顏色的花朵中,小黃點正在采蜜呢!那還是綠色的地毯繡的鮮艷的斑紋,這張美麗又巨大的地毯是誰為大地鋪的呢?哦,是春姑娘!

  這會又開始下起雨來。小雨點蹦蹦跳跳的來到了人間。花草都顯出了勃勃的生機。 春雨就像一位美少女,披上了白白的輕紗,落在了芭蕉葉上,發出了“滴滴答答”的聲音,好像正在演奏這一曲優美動聽的歌曲。 

  春雨!真美啊! 春雨落在了池塘里,那淅淅瀝瀝的雨聲好像讚美春天的歌。 

  雨落在滑梯上,我小心翼翼的爬上去,滑溜溜的,涼嗖嗖的,真是樂在其中! 

  雨落在每一個角落裡,輕輕的為大地蒙上了一層白紗,那蒼翠的榕樹,美麗的花兒,嫩綠的書也被春雨滋潤后,都是那麼可愛,那麼富有生機,還那麼神秘。雨是大自然輕快的節奏。 

  春雨美,春天更美。

  春姑娘,你讓山綠了,地綠了,水也綠了,粉紅色的桃花,五顏六色的花朵爭相開放。鵝黃色的柳叔叔展開了。長了一冬的柔軟的枝芽開始翩翩起舞,快活的小燕子從南方趕來,從柳芽邊上輕輕掠夠。唧唧的叫着,好像在唱着春——天——來——了,春——天——來——了。

  春姑娘,是你讓大地變得生機勃勃,散發出一陣陣花草和泥土的芳香。沁人心脾。 春,是你讓綠草如茵,是你讓大地復蘇,是你讓花朵奼紫嫣紅,是你讓桃紅柳綠,是你讓鳥語花香。春!你太好了!

  春天是個多姿多彩的季節,春天是個百花怒放的季節,春天是個展現光彩的季節。 春!我愛你!Spring!Spring!I love you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