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來了

  邊曉娜

  春天來了,這是個暖人的季節。

  燕子張着剪刀似的尾巴飛來飛去,忙着在屋檐下該自己的新房,“嘰嘰喳喳”講述着春天的故事,勞動的快樂。

  村頭封凍了整整一個冬天的小河融化了,河水歡快地流着,一群群小小的魚兒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戲。

  河岸上,嫩綠的柳條在柔柔的風中輕輕擺動,湊上前去細看,啊,那上面正跳動着一個個鵝黃的小生命,好不惹人疼愛。

  不知什麼時候小草已悄悄鑽出地面,像一根根綠色的針尖,直立着,稀稀落落,柔弱的很。青蛙在柔嫩的草尖上蹦蹦跳跳,伸出長長的舌頭,鉤卷飛蟲,一點也不用擔心草尖劃破皮膚。

  小草間濕潤的土地上,留着一堆堆鮮潤的蚯蚓糞,彎曲成團,蚯蚓正在地下忙着翻鬆土壤。

  突然,天空中下起了髮絲般的毛毛細雨,雨點落在河裡,河面漾起圈圈漣漪;落在樹枝上,柳條伸開了腰;落在小草上,草尖閃閃發亮。啊,用不了幾天,高高的藍天下,一定又是一片萬紫千紅的新景象。

  (指導教師劉傑東)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