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很多人愛夏天,因為夏天可以游泳;不少人愛秋天,因為秋天果實累累。然而我卻愛那美麗的春天。 

  春天,百花齊放。迎春花是報春的使者,它早早地把花朵綻開,給人們報告春的消息,人們看到小巧玲瓏的、黃燦燦的、像小喇叭一般的迎春花開了,也知道春天來了。啊!我們美麗的春天回來了! 

  春天,大樹變了樣。柳樹的樹條上吐出了綠油油的嫩苞;桃樹的樹枝上開滿了粉紅艷麗的桃花`。啊!我們美麗的春天回來了! 

  春天,動物蘇醒了。春姑娘拿起魔法棒來到池塘邊,輕輕一點,青蛙們慢慢蘇醒了。接着,又來到熊洞口、又到泥土旁…… 小熊、刺蝟的睡眠被打攪了,萬物蘇醒了。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!啊,我們美麗的春天回來了! 

  春天,春風和煦。我躺在草地上,不再感到寒風刺骨,而是感覺溫暖的春風,和煦的陽光,感受着吹拂着臉蛋的風,恰似在撫摸我一般,我感到心情無比舒暢。啊!我們美麗的春天回來了! 

  春天是個插花能手,是個水粉畫家,是個魔術師,是個溫馨的母親。遠遠望去,花兒五彩繽紛、奼紫嫣紅,大樹如蔭,小青蛙在荷葉上跳躍着,春天彷彿是一幅和諧、精彩的水粉畫。 

  我愛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