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 天 來 了 

  春天來了,萬物復蘇、鳥語花香,一切都生機勃勃。 

  春天來了,冰雪融化了。小草綠了,小花開了,小樹也發芽兒了。泥土裡拱出兩片新葉,說是淺綠,更似鵝黃。像兩隻閃閃爍爍的眼睛,望着初春的世界痴痴暢想……花壇里開出了最美麗的花,引來了蜜蜂和彩蝶。彩蝶繞着花壇飛來飛去,好像在表演着它們歡樂的舞蹈。蜜蜂也是那麼的勤勞,飛上飛下,採集着春天最鮮美的花蜜。路邊開滿了迎春花,迎春花金燦燦的,開得真漂亮! 

  春天來了,天氣變暖了,人們脫下了厚重的棉衣,換上了休閑時尚的春裝。小朋友們都出來玩兒了,大人們也都出來散步了。早上,我和媽媽來到廣場上鍛煉,春天的廣場可真熱鬧!人們有的跑步、有的跳繩、有的練劍、還有的在打太極拳……春風吹到臉上,輕輕地、柔柔地,彷彿一層薄薄的絲巾從臉龐飄過,舒服極了! 

  春天來了,春風好似一個魔術師,吹到小草上,小草綠了;吹到花兒上,花兒盛開了…… 

  啊!春天真美!春天充滿朝氣、充滿活力,它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,我愛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