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尋找春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春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尋找春天 

  春天來了,我們在尋找春天。春天在哪裡呢?百花爭放,百鳥爭鳴,小草微微探出頭來看看周圍的景色。 

  來到一片綠色的草地,我們看見了春天姐姐那綠色的裙帶,那綠色的帶有一顆顆黃色的、閃爍着光芒的黃寶石。我們在這片草地上盡情地奔跑,盡情地玩耍,趴在草地上聞着小草的清香和小花的芳香。 

  找呀找,我們在草地上找到了春天姐姐,接着春天姐姐就不知了去向。找呀找,我們在花園裡找到了春天姐姐,找到了在春天姐姐裙邊的那條花帶子。這條帶子五彩繽紛,引得許多蝴蝶到處亂跑。紫的花、藍的花、白的花、紅的花……它們一起隨着風,跳着舞。我們躺在花叢中,允吸着花的芳香,看着蜜蜂們忙忙碌碌采蜜的樣子,我們開心極了。 

  走過了花叢,我們來到了小河邊。我們又找到了春天姐姐,找到了系在春天姐姐腰帶上的那顆藍寶石。清澈的河水像一面明鏡。我捧起一捧水,清澈的河水好像在問我:“你好嗎?”我又回問清澈的河水:“你捧出一面明鏡,是要我重新梳妝嗎?”我看見了河裡的魚兒在快樂地游來游去,河裡的石子圓圓滾滾,河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奇妙。找呀找,最後,我在山林里找到了春天姐姐,我找到了春天姐姐頭上的飾品。在山林里,我們玩捉迷藏、比賽爬樹。玩累了,玩渴了,我們就拿山中的小溪做水,拿山中的平原坐床,高興的事候,大喊:“尋找春天!” 

  越過山林,我們走到了海邊,我們找到了春天姐姐那深藍色的戒指,海水就是戒指上的那塊深藍色的寶石,而沙灘就是指環。我們在沙灘上追逐、玩耍。玩累了,躺在沙灘上,柔軟的沙灘讓我們感覺像是躺在家裡那柔軟的床墊上。 

  這時我才知道,不必尋找春天了,因為春天就在我們身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春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